【水龍吟】金鑲玉十二生肖墜飾(12款可選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水龍吟】金鑲玉十二生肖墜飾(12款可選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水龍吟】金鑲玉十二生肖墜飾(12款可選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水龍吟】金鑲玉十二生肖墜飾(12款可選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象徵權利和財富且高尚純潔
  • 人養玉三年,玉養人一生
  • 靈玉避邪,是吉祥福運象徵
  • 扣頭&項鍊為銅合金材質

  •  

    商品組合:



    主商品:金鑲玉十二生肖墜飾X1

    贈品:項鍊X1/精品禮盒X1

    商品材質:墜飾--翡翠+黃金金箔;扣頭+項鍊--銅合金

    商品尺寸:墜飾長度18mm x 20mm x 3mm;重量:約3g;項鍊長度:16吋

    商品顏色:墜飾--淺綠、糯米白;項鍊--金色



    天然水晶礦石均有特殊紋路與裂痕,非產品瑕疵購買時還請留意

    商品尺寸測量略有誤差,標示僅供參考,實際尺寸以實物為主。

  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品牌/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

     







    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於昨(九)日辦理一○四年度「愛家創意slogan」甄選活動頒獎典禮,今年有近二○○○件作品參賽,其中選出五位特優、五位優選及十名佳作,特優可獲獎狀一紙及三○○○元提貨券,優等獲獎狀一紙及一○○○元提貨券,佳作作品獲獎狀一紙及五○○元提貨券。教育局長林騰蛟(見圖後左三)表示,每個愛家家庭都有溫馨動人的故事,蘊含著家人用愛守護家人、愛護家庭的心,家庭教育中心提供很多學習「愛家」的課程,教導親子一起打造幸福家庭。
    頒獎活動在新泰國小蘋果家族唱跳律動中展開序幕,呈現「幸福在我家」的溫馨氛圍,訴說著人人愛家護家,幸福溫暖就到家,最後由財神爺帶領小朋友,送春聯賀新年,祝福大家闔家吉祥平安、家和萬事興。家教中心主任林玉婷表示,希望藉由愛家創意slogan徵選活動,喚起市民對家庭的重視,對家人的關懷與照顧,凝聚對家人關係與深化感情,共同營造快樂祥和的家庭,愛家是需要學習的,讓學習使我們更相愛更幸福。
    榮獲特優的頂埔國小涂任均同學表示,「家最豪華的裝潢就是~愛!」生活細節裡可以找各種不同形式存在的愛,例如每當他準備離開外公家時,外婆總塞滿餅乾在他的口袋,外公也會幫他扣釦子、拉拉鍊,家人間一個愛的擁抱、一句關懷的問候、一個眼神微笑,都蘊含著愛。
    家教中心將於明(十一)日在新北市繽紛年貨城活動攤位(新北市市民廣場)發送限量版愛家春聯及「我和我的孩子」套書一○○○份,一人限領一份,發完為止,歡迎市民朋友踴躍索取。
    出租套房\套房管理\帳務管理\套房修繕
    arrow
    arrow